close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有的沒的拉賽了咧,昨天才剛回到台灣就立馬趕到台北親友家休息,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後若要再趕回高雄,我相信今天我一定擺脫不了『床』,時差問題就更別說了。

 

越來越喜歡來台北看看親友,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見面所以一有機會一定來看他們及可愛的侄子們,平時沒有送禮的習慣,但是這次帶了比利時的巧克力來討侄子們的歡心,『高雄姑姑』﹣我,某次意外說溜嘴吃糖果的事,所以這次有特意的經過大人的批准才帶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來送他們,『一天只能吃一顆』這是規距,才能保住漂亮的一口牙,免了牙醫的修理,讓我想到小時候被牙醫修理的惡夢,滿嘴爛牙奇臭無比,遇到無良醫生還亂拔牙,這慘痛的經驗我永遠的忘不了,可是也造就了我之後反正忍一下就過去了忍功,曾有牙醫在我的嘴裡工作了二個小時不停,忍到後來我卻默默的哭泣卻沒有聲音,醫生稱讚我好厲害都不怕,此時我 33 歲,之後希望不會再進牙醫診所了。

 

打了平安電話告知平安到達台灣,卻另外提起要互相用手寫信的想法,百分之百贊成,等待、感動,這是我印象中寫信的感覺,像是在寫日記一樣可是保留人不是我,而是收信的那個人,我的愛。

 

在離開他的那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車上鄰座的先生跟我打氣說沒關係的,因為我之前已經哭完了現在就不會再哭了,我就帶著半哭半笑的臉跟他索取面紙,結果還是前座女生給我的,後來我就和鄰座的先生用法文聊了開來,很有趣他和我聊他的工作,聊了一些想法,這些全都用法文還說我的法文很好,一直不相信我的法文很好,可是經由外人的鼓勵我可以再更進一步的。一問之下我們是搭同班機的,可是他的護照在 check-in 時骨肉分離,導致地勤人員禁止幫他辦理登機,說這裡的海關人員不會受理受損的護照連同泰國的海關也是,就這樣我和另一位台灣先生就在旁等他,希望我們可以幫得上他的忙,可是最終他沒辦法和我們同機,就留在比利時等到新護照到手後再離境。很高興認識他,希望有天可以去參觀他在清邁工作的地方,這就是旅遊的樂趣。

 

目前停留在台灣,旅遊會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