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out of my comfort zone but somehow I have jumped into another one...

God helps me out, that's why I read bible the very first time in my life.

我只能說我的頭腦太簡單,聖經我都看不懂,這是因為有好多人也聽不懂才去上教堂聽神父嗎?(亂說⋯⋯)

 

2010 ~ 2014 法國的生活已經在 2014 年底做了一個很好的結束,哭也哭完了也該面對現實了,所以我回澳洲這個我一直很想要回來的土地。

1998 是個新開始但是我才 17 歲,青春年華啊!在這裡也發生了好多第一次,可是我現在一點都記不得,我的腦中一直叫我向前看但十幾年前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啊!!!!!!) 2015 年我 33 歲(下個月 34 歲)⋯⋯啊嘶⋯⋯我的人生⋯⋯曾經我想要寫出從小有對我有影響的事情,從幼稚園開始寫到 20 歲就寫不出來了,我一整個大空白⋯⋯我到底幹啥咪事情了啊,到現在一月中還是想不起來。

 

總之,我回來了,還是在朋友的庇護下,我極力的想要找到新工作,新住處養活自己。

2015 年 加油年,今年會很難過但是要咬緊牙關往前衝,不要想太多,不要回頭看,做就對了。

「找回自己,愛自己再愛別人,相信自己的價值。」今年的目標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