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今好ㄇ? 先自介喔~~

我喜歡 看電影 籃球 踏青 品嚐美食 音樂 看書 等
興趣廣泛ㄌ 動靜皆宜ㄌ
我 國立大學法律系畢業 現在台中市 某法律事務所單任主管一職 
之前曾擔任過公職及服務過某集團公司擔任董事長之法務幕僚工作 
但一樣是在司法界 平時處理個類ㄉ法律事務
有法律問題可一起研究喔! 簡單ㄉ免費解答喔!!!

除此 我會看星座命盤 喜研究命理 但仍鑽研中
口才尚可 車子 錢子有只一些

來此希能結交各屆朋友
更希能找到能聊天說地之知心朋友喔! 因朋友可增廣見聞 讓我成長
當然 若想與我交朋友 研討法律問題ㄉ  
不論男女老少 也都歡迎喔!!!

那若蒙不棄回信 能否聊聊自己ㄉ工作 興趣? 讓我多認識 好ㄇ?

好吧, 即然那麼想要知道我的自介...我送你一篇
 
今天不錯...因為考試我會寫...明後天可能就不好
是說..你來問我第二次這自介的事情了..不回你我會不好意思..

我喜歡看電影(喜劇還有外國片), 打羽毛球, 我也愛吃,但我會克制,聽音樂跳舞, 看旅遊書或雜誌..興趣不廣泛...只是偏激了點...

我 文藻進修部日文系 (就讀中), 現在無業中...是個起床後擔任家裡吃飯任務的米蟲
曾任lounge bar公關妹妹,及飯店調酒師 (還上過報咧...哈哈)

我沒有除此可以寫...因為剛剛有寫..”興趣不廣泛”...如果有注意看的話...
我沒有錢, 很有閒, 有一台4輪代步工具...口才不好(雖然命理師說我以後靠口才說話...這一點我一直都沒發覺..也不知道幾時我的口才幾時會醒來)

來此當然我也想交點朋友...最好是可以面對面交談的朋友..但這種人難找..
順便寫寫每天發生的鳥事情...

(我的自傳都沒寫這麼多...被你賺到耶)
呵...寫這麼多..也不見得會多認識我一點啊
難道你沒聽說過..”女人心海底針”嗎?...被你認識了...那我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