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i need them.
i get used to it.
i can't live without it.
it's some kind of drugs to me.
i am addicited to it.
 
以上說法有點嚴重
但我一次喝了二包即溶的
我想我會死更快吧!
因為懶 我懶的煮
因為公司 我更不能外出去買 連外叫也沒辦法
 
我醒了一下下 看著右下角的時間 現在2:40
唉 時間過的真慢 但很快的生日又要到了
25歲 還有5年就30了 很快的就會步入我姐那年紀
害怕? 不會 還蠻期待那時的我是結婚了呢?還是單身
很好奇
 
續杯中
 
太久沒寫blog 先弄正事 晚點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