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做什麼
這幾天我已回到我normal life
不要管我要做什麼
因為你們看到我做的 永遠都不會接受
在你們的觀念裡 我太前衛
七年級生 我錯了嗎? 我只是想做我要做的
 i'll do things right ..and do the right things..
你們太多心了嗎? 還是我的做風你們無法接受?
 
我詞窮 fuck
 
溝通 拜託 連橋都搭不起來了 要怎麼溝通?
還是你們一個月給我二萬 我都不要出門去
也不要交朋友 醬子你們就說我好乖
也不會亂跑 
 
哇!你們有個乖女兒好女兒耶
 
靠 不要把你們的女兒都想成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好嗎?!
 
***************
 
anyway...你們說不管我了
我也要放手去做我要做的事了
我要存錢去法國玩 我也不要伸手跟你們要錢
我才不會想要窩在家裡靠父母親 伸手要錢過日子!
 
25了,我的下個生日目標 own life...depend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