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家人沒有晚報戶口吧?
都以為我幾歲了 還要管我工作還有念書的事情

 
是我太自主了嗎?急著想要往外跑才會這樣子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的經好難念 怎麼學都學不會
到底要我講幾次才聽的懂啊?

把我綁在家裡一點好處也沒有 還說不會虧待我?
這什麼東西啊?咱們的關係已經可以用好處或虧待等這 幾字來填補了嗎?
好商業

我很失望 你們對我的不信任 雖然你們是試著想要保護著我們 
但你們的過於保護 會讓我們過度依賴 以後哪天你們不在身邊 
我又該如何?

你們是真的為了我好?還是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