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在嗯嗯的時候,在思考著昨晚倒底吃了什麼讓我一早便意二次?

開心的思考著,一邊想著好友T同學肚子裡的困擾"便秘",曾有高達一星期沒有便意的她非常羨慕我可以一天便意二~三次左右。

而她只能愁眉苦臉的看著我說:好好哦~。沒有便秘困擾我,但我的大肚子是從哪裡來的?

前二年開心的參加健身房後,持續一年扁平肚子之後又不小心回雪梨一個月(當時雪梨冬天),可想而知我被朋友餐餐養肥了。

肚子又開開心心的回到我身邊~ 至今肚子一直都沒有消下去的樣子,只好借助衣服相挺勉強遮一下。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洗澡時靈感特別多,想要好好認真的發一篇文章,不過一踏出bathtub,就什麼全忘光了。

難怪他叫我KB時代的記憶體,我承認,我還真想買錄音筆之類的東西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