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的家人們

為了我自己的快樂,必須做任何一方的犠牲,我不想要犠牲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愛。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不希望為了當一個乖孩子凡事聽你們的話,反之我就是不乖不聽話,因為我不是當初那個小朋友了。

對不起,這次我過份了,不尊重你們不是我願意,但請不要拿其他理由來壓制我。

曾重覆很多次了,我有自己的想法,或許你們不接受,但請你們耐心聽。

不管我做什麼事情,沒有一件事情是受到支持的,我很無力也很無心。

向外跑才能找到我的自由和快樂,家是我的歸屬,當我回家時,我希望你們的支持和溫暖,而不是劈頭亂罵一通,說我笨傻之類的。

 

公司的事情我有注意,外銷我也有在跟單,我不是一昧的出來玩後就什麼事情就忘的一乾二淨。

在公司,都不會想要找我,我一出門就在我背後罵的要命,夠了沒?

如果受不了我這種員工,可以再請一個小職員,為什麼就不請呢?

 

好歹,難道你們不希望我快樂嗎?這是我的快樂啊,這是我要的幸福啊。

 

這是篇抱怨文,不喜勿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