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男

很久沒有這麼不喜歡一個人了,甚至不想聽到他的聲音或知道任何消息。

你說:分手後,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了,我會刪掉你任何你的聯絡方式,只會留你的電話。

然後勒?

這句話我記得非常清楚,是自打嘴巴的一句話。

按,我人在法國還不小心接到你的電話,認出你的聲音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把電話掛掉,完全沒有想要再跟你說到任何一句話。

 

你傳簡訊來說要我給你一分鐘,有事就傳簡訊就好,何必透過電話呢?

何況,你已經浪費不只一分鐘了,已經是幾天的時間了。

 

離開你是對的,差點還嫁給你,我真是他媽的瞎了眼,你他媽的去養隻狗算了!

不過我還蠻期待你的一分鐘想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