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人生中難免有第一次,而這經驗教會我一件事,不管到了哪裡一定要隨身攜帶衛生紙啊!

 

話說,在我三月二十四日再度回到摩洛哥後,幾個小時後驅車前往北區,車當然不是我驅,不過因為時差的問題,讓我在凌晨下機回家後倒頭就睡。

再幾個小時的小歇後,便前坐車前往我剛提到的北區叫Chefchauouen,一路上當然我又呈現昏睡在後座的樣子,四個小時到飯店後,我又馬上黏到床上去,像似永不分離的樣子。

 

我的第一次就要接近了,就在我結束了早餐之後發現一陣肚子痛,說都不說直往後面的廁所去,當然我馬上使用破法文說"請問有衛生紙嗎?"得到的回答是:沒有。心涼了一半,直到有位男子進來直接拿摩洛哥人常用的擦手紙給我,沒錯,來過這裡的人都知道飯桌上一定都會舖張紙,用紙漿做的,就是它們啦!塞了幾張給我後,心橫算了,都到了緊要關頭,還能怎麼辦呢?所以我就拿著那幾張"紙"處理善後。因為不太好處理,花了點時間窩在裡面,害我出來時都覺得一陣害羞還有臭味。

 

朋友啊!記得出門在外要帶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