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聽音樂是很爽的事情,不過我的脖子相當的忙碌,左右邊都要往後看,時不時會聽到啃啦啃啦的聲音,哪天我的脖子會不會因為騎車而去閃到,這跟落枕一樣相當的痛苦。

一路亂騎亂逛,去海邊看曬太陽的人群們,路邊的人也對我挺好奇的,眼睛都時不時的打量,別以為戴上太陽眼鏡我就不知道你們在黑白看,老娘也很想在當地買太陽眼鏡,不過品質好一點的價錢實在是太不美麗,實在是太不公道,因為我不會法文,對殺價這檔事我也沒辦法,怪我太笨忘了帶自己的,以為這裡的應該會便宜點,誰知道錯個徹底,NT3500對我來說都有點貴了,更何況是DH2900一付,天殺的這簡直是坑人坑到底還把你埋起來的那種,DH2900等於290歐元,再換算成台幣的話,我都可以買三付了啦。不過男人說不是不可以買,而是要在特別的節日買才有意義,此時我心裡一直在盤算,最近有啥特別的節日嗎?吼,沒有啦,不過我很想跟他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啊,送我送我嘛,幹,不過這類的話我只能在心裡玩弄手指想像自己的蠢樣說,實際上我是說不出口的,我很俗辣,期盼特殊節日快來,最近的端午節應該不算厚?

 

14/06/11

最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可惡的生理期讓我低落了幾天,非常地任性,也對著自己生氣。

知道了一些難堪的事情,表達能力極差的我,每說必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就是白目的行為,對不起,我是對不起自己,沒有好好的用大腦思考再出口,不過每當思考好了,Timing卻過了。反應很慢,但我會慢慢嘗試,好過什麼都不試,卻每天抱怨的好。試著站在鏡子前面練習,說著愛自己,發自內心的愛自己,不要一昧的看見自己的壞處,珍惜自己的好,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也是個進步了。

我決定讓今天的心情是快樂的,愛自己的第一步,認識自己不要怕犯錯,放下自尊及自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