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遠處等待 總希望有人從背後 說聲HI.
當淚在眼框裡轉 總希望有人安慰說Don't Cry.
零零落落的拼圖 總希望你能來陪我玩
感冒的時候 總希望你說我幾句 要保暖

模糊的臉 離我越來越遠 幾乎快要記不住你的臉
熟悉的味 留在腦海裡 是你緊抱住留下來的氣味
粗糙的雙手 是那麼地小心翼翼撫摸著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我愛你 像是毒品讓我上癮
我喜歡你 你讓我開心的用力跳起
我想你 想你讓我臉紅心跳微笑

站在世界的角落 等你來接我
不管多久 我的身旁總為你保留
一起大聲的笑 一起並肩的走著
笑我笨 笑我執著
為了你 我願意做
為了我們 毫不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